11

蒐屍魔前傳 (The Collector)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阿金是個工人,為了替前妻償還龐大債務,他計畫潛入雇主家中行竊,正當阿金進入屋中欲打開保險箱時,阿金發現在他進來之前早已有人捷足先登了 ...

1

一部相當好看的狂殺片,男主角阿金與殺人魔在房子裡周旋的戲碼真是緊張十足,戲中出現許多殺人魔安排好的奪命機關,只要走錯路就會命喪黃泉,每當男主角走一步路時,我就替他冒一滴冷汗啊XD。

本片登場的人物雖然不多,但依舊不減電影的精彩度,全片從頭到尾演下來都籠罩在一股緊張的氛圍中,血腥度也有一定水準,有人說這部是小鬼當家的奪魂鋸版一點也不為過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22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艾莉娜與友人去某地跑趴,不料蒐屍魔早已在派對現場設下陷阱等候這群年輕男女,在一陣大屠殺後艾莉娜被蒐屍魔帶走。艾莉娜的老爸為了救回愛女,組織一支五人的武裝部隊,由上一集的倖存者阿金帶路闖入蒐屍魔的巢穴救人 ...

2

開場的派對人肉果汁機、中段阿金與武裝部隊進入蒐屍魔基地、以及後段主角與蒐屍魔的大對決,電影主要分成這三部分。而劇情有兩條主線,一條是女主角自行脫困後尋找出路求救,另外一條是阿金與武裝部隊在充滿殺人機關的基地裡頭搜尋艾莉娜的下落。

與第一集相較之下,本集步調快了很多,除了讓人瞠目結舌的殺人機關外,蒐屍魔基地的人體藝術品亦相當駭人,劇中加入大量動作元素,使得娛樂度大幅提升,加上結局大快人心,故這一集我個人還蠻推薦一看。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