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禁區 (2013)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人在火星上執行為期六個月的生命探索任務,在任務最後一天大家正準備返家之際,其中一個隊員馬可發現一種細菌生命體的存在,他違反規定前往挖掘地抽取更多樣本,不料卻發生意外而失蹤,當隊長帶領其他組員展開救援行動時,失蹤的馬可竟變成殭屍開始屠殺其他人員 ...

1

探索外太空生命永遠是好萊塢愛用的題材之一,而愛死這種類型的我也永遠看不膩XD。

片中人物想盡各種方法與有限資源來對抗殭屍,全片的驚嚇度與緊張感有一定水準,只是主角們與殭屍搏鬥的運鏡蠻搖晃的說,加上暗景拍攝,畫面看得不是相當清楚,這一點多少都讓電影品質大打折扣 [淚]。

2

大多數的電影,主角一定屬於正義感十足、不會拋棄同伴的好人,而隊伍中必存在那些犧牲別人先自保的自私鬼,人性黑暗面這部分一直是我看不膩的橋段。導演在各方面都有顧慮到,包含男女情感、人心猜忌、同伴友情等等,但這些東西在本片並沒有更深一步去描寫,只是稍微帶過而已,相當可惜。

整體而言,星際禁區一片表現尚可,結局屬於開放式,不算難看的地雷片,但你錯過這部片也不會覺得可惜就是了,由八個人組成的研究小隊到最後會有幾個人存活下來,這個問題就由各位前去戲院找答案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