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 (2014)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墨菲警探在追捕一名武器走私販的過程中,不小心中了敵人所設下的陷阱,墨菲遭炸傷性命垂危,墨菲妻子克萊拉為了救活老公,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將重傷的墨菲送進跨國企業OmniCorp,研究團隊把墨菲改造成打擊罪犯的新武器一機器戰警 ...

或許是我對於新版機器戰警的過度期待吧,看完電影時感覺有點失望的說。

1

先講缺點,新版在劇情與人物刻畫遠比不上舊版,舊版把都市的暴力犯罪、企業主管之間的競爭、毒品氾濫等等社會黑暗面表現的淋漓盡致,Kurtwood Smith飾演的反派也表現的夠狠、夠搶眼,看他與同夥們用散彈槍猛轟墨菲一段,噴血爆肉的場面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啊。

反觀新版的反派,沒有將罪犯的那種邪惡度表現出來就算了,還輕易的被機器戰警幹掉 (喵的,我電影看到一半都忘記有這號人物的存在XD)。

2

本片優點是新版加入舊版所沒有的親情戲碼,而且機器戰警的敏捷度大幅提升,這個設定讓電影的娛樂性提高不少,版主最喜歡的片段就是機器戰警對決ED-209,看到機器戰警為了掙脫,用槍射斷自己左手的橋段,讓我想起魔鬼終結者二XD。

整體而言,新版不算難看,以動作片標準來說是及格的,但總體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版,因為舊版的黑暗風格與血腥度破表的血肉場面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