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蒐索 (2011)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四男一女開車出遊,不料半路上發生車禍,當他們恢復意識,卻發現其中一名友人失蹤了,他們為了尋求協助而四處搜索,後來他們在玉米田找到一間老舊屋子以及詭異的稻草人 ...

1

一部以稻草人為主題的恐怖電影,劇情內容一般,就是一群年輕人開車出遊,結果在某地遇到殺人狂還是怪物之類的老梗故事,不過本片在稻草人這個元素上有玩出一點創意,片中的角色被殺死後會被帶回屋子做成稻草人,而惡靈可以附身在任何一具屍體上,操縱屍體去殺活人。

全片主要的角色只有五位,場景也侷限在玉米田以及老舊屋子上,看得出成本非常低,雖然本片有玩出創意,但整體上我並不推薦一看,因為劇情很多地方交代不清,加上女角只有一位,而且她的長相與身材很普通,沒有正妹演出的恐怖片還能叫恐怖片嗎XD (被毆)。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