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救援 (2014)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比爾是一名聯邦空警,他在一架從紐約飛往倫敦的班機上執行勤務,此時他突然收到一連串的神秘簡訊,要求他聯絡航空公司,將一億五千萬美元匯入指定的帳戶,不然每過二十分鐘就會有一名乘客死亡 ...

1

本片由連恩尼遜主演,片中充滿大量的懸疑元素,加上少量的動作戲碼,算是一部娛樂性不差的懸疑動作片。

嫌犯的犯案動機雖然牽強,但他的計畫實施卻非常高明,不但一直誤導嫌犯身分把連恩尼遜耍得團團轉,甚至有計畫性的陷害連恩尼遜,讓機上乘客誤以為連恩尼遜就是殺害乘客的劫機犯,這部分讓我看得很過癮,導演把將那種懸疑、不信任的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

2

3

年紀已超過六十歲的尼遜大叔,在片中與乘客、嫌犯的肉搏戰鬥的精采度依舊不減,讓我們知道上了年紀的大叔打起架來仍是不輸年輕人XD,尤其是結尾時尼遜大叔撿起手槍將嫌犯擊斃的場面真是帥到破表 (海報上設計就是這一幕)。

而除了尼遜大叔,飾演乘客珍的Julianne Moore以及空姐南西的Michelle Dockery,二人在片中也有不錯的表現,而她們也是尼遜大叔少數可以信任的人。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