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口逃生 (2012)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場突如其來的大海嘯襲擊城市,造成無數人民傷亡。一群躲過海嘯的生還者受困在一家超市當中,不料兩條十二呎長的大白鯊闖入該地,這些飢餓的猛獸準備將超市的生還者給一一吃下肚 ...

1

整體上這部鯊魚物變片表現還可以,本片的劇情主線有兩部分,一個是發生在超市內部,另一個則是在超市的停車場,編劇還很貼心的在這兩個地方各安排一隻鯊魚去搗亂。全片緊湊度尚可,血腥度有待加強,劇情方面雖然有不少唬爛之處,不過跟某部鯊魚因為龍捲風因素而在天上亂飛到處吃人來比較,本片的劇情還比較合理一點XD。

2

版主OS:有一段就是主角用警用電擊槍對付鯊魚,這隻鯊魚被電到全身焦黑到連牠老媽都認不出來,這段我覺得太扯了,喵的,這電擊槍是侏儸紀公園來的吧,一萬五千伏特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