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標靶 (1993)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娜塔莎來到紐奧良的一處小鎮尋找失蹤的父親,途中她遇到一名失業的前陸戰隊員布德羅,布德羅為了賺錢於是替娜塔莎找人,他們兩人後來發現娜塔莎父親失蹤的原因和一個專門提供有錢人獵殺流浪漢的傭兵集團有關係 ...

1

2

導演吳宇森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整部片的劇情相當簡單,從開頭一路很平順的演到結局,片中充滿近戰格鬥以及槍戰爆破,很多槍戰畫面都是處刑式的近距離射擊,算是本片的一個特色。畢竟這部是動作片,故娛樂份量是絕對足夠的,雖然電影劇情有些不合常理,但整體來說我給予這部片子的評價不算太差,這片光看Jean-Claude Van Damme展現身手痛宰壞人就大呼過癮了。

片中幾位重要人物:

3

Chance Boudreaux:本片男主角,一名失業的前陸戰隊員,由Jean-Claude Van Damme飾演,因為缺錢所以幫助女主角尋找父親。(版主OS:主角戰鬥力超高,一人單挑整個傭兵集團,身手這麼好為何還找不到工作呢XD)

4

Natasha Binder:本片女主角,為了尋找失聯的父親來到紐奧良,由Yancy Butler飾演。(版主OS:她在片中的作用不大,很多時刻都是花瓶人物,最後還被壞蛋抓住成為人質XD)

5

Emil Fouchon:本片大魔頭,是提供有錢人狩獵的傭兵集團的老大,由Lance Henriksen飾演。(版主OS:此人相當冷酷無情,狠角色一個,最後領便當的方式算有創意XD)

6

Pik van Cleef:傭兵集團老大的得力助手,同樣也是殺人不眨眼,由Arnold Vosloo飾演。(版主OS:他就是神鬼傳奇的大反派-印何闐,沒辦法,失去法力無法作怪的他只好加入傭兵集團餬口飯吃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