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祭 (2010)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安柏覺得自己所住的小鎮充滿平庸、無趣,故她打算搬家到芝加哥生活。安柏與友人開車前往芝加哥途中卻半路拋錨,沒有選擇之下,安柏一行人只好搭上陌生司機的貨車,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名司機竟將他們帶到一處廢棄屠宰場,而此處正好是吸血鬼的巢穴 ...

1

雖然劇情節奏很快,但這部電影真的很普通,片中吸血鬼可能練過瞬移跟輕功,只要一眨眼的工夫就抓走人類消失無蹤,然後下一秒就是被害人的頭顱、斷手從空中掉落至地面,靠北邊走咧,這麼強的吸血鬼你要這些年輕的俊男美女如何對付,如果換算成遊戲模式,這根本是刀鋒戰士才能對付的困難等級啊XD。

2

整體而言我不推薦這部電影,全片就看著女主角與一名女配角在廢墟內跑來跑去、躲來躲去,沒辦法,其他配角在抵達屠宰場不久就慘遭分屍了,所以只剩兩人XD。

本以為女主角的真實身分曝光後,會有一場與女吸血鬼頭目的驚人對決,結果也沒有出現,因為女主角帶著女配角又逃跑啦 (無言)。

結局收的莫名其妙,在我還以為有後續片段時,就出現演員名單了,喵的,看完電影真是浪費我生命中的九十分鐘,這片果真是「奪命 (翻桌)。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