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 (2014)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末日後的世界裡,失去記憶的湯瑪士與一群少年被神秘組織送到一處叫做「迷宮幽地」的地方,每隔三十天,電梯就會送來新的少年以及物資,而迷宮內的石牆則於每天的早上開啟,到了晚上就會關閉,一種恐怖生物「鬼火獸」於夜間在迷宮出沒。

正當這群少年試圖找出謎團並破解迷宮的出口時,電梯卻怪異地送來一位女孩,並說這女孩是最後一位進入迷宮的成員,迷宮石牆到了晚上也不關閉,一切規則都改變了,湯瑪士與其他人必須想辦法逃離這個鬼地方 ...

1

改編自同名小說,版主沒看過小說,但電影整體上表現不差,我個人覺得蠻值得一看。一群失去記憶的年輕人受困在一處神秘迷宮,詭譎的迷宮內還有恐怖生物出沒,以及神秘組織在背後操控這一切,這些設定對我來說頗有吸引力。

2

該有的懸疑氛圍、人性衝突、動作場面在本片都有,整體的劇情十分流暢、毫無冷場,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就屬湯瑪士與民豪、艾爾比在晚上受困迷宮內那場戲,雖然時間不長,但我認為這場戲有將驚悚、刺激感給展現出來,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個片段。

續集於明年上映,如無意外,我應該會繼續捧場下去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