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鯊神 (2013)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這是一部充滿怨念的故事,劇情敘述一隻鯊魚被人類用武器殘忍殺害,死不瞑目的牠化作幽靈來到海邊小鎮復仇,當然我看完這誇張的唬爛片也是一肚子怨念 (囧)。

鯊魚片真的拍不膩,而且什麼劇情都能拍,除了海中的基本款,後面片商還出了沙地、雪地、空中題材的唬爛鯊魚片,甚至連幽靈鯊都用上了,只差沒上外太空而已,不然全員都到齊了XD。

這部「幽靈鯊神」表面上雖是恐怖片,但內容根本是搞笑片,一些片段我看得我傻眼又無言,而且它還惡搞一些1975年大白鯊的梗 (一些經典台詞、警長名字)。劇中的幽靈鯊無敵指數破表,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能現身,例如:海上、泳池、浴缸、裝水的桶子、消防栓等等,就連在飲水機喝個水牠也能從你體內破體而出,喵的 ,比異形還恐怖XD。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