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2014)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五名友人開車前往偏遠地區的小屋度假,正當他們飲酒狂歡之際,天上出現一艘散發紅光的不明飛行物體,外星人已鎖定這群年輕男女,將他們當作下一批綁架與研究的對象 ...

1

2

這是一部典型的外星驚悚片,劇情就是那種人類遭到外星人綁架的老套路線,說這部是影集X檔案的電影版也不為過,片中出現的圓形飛碟、瘦高型的灰色大頭外星人、遭支解的牛或羊、飛碟發出白光照向人類然後綁架帶走、邪惡的軍方人員等等,這些設定都是最基本、最原始的元素,整部片演下來老實說相當平淡,沒啥讓人印象深刻的場面,角色死法也草率帶過,本片充其量只能算是打發時間的B級小物。

版主OS:片尾出現一位穿黑色西裝、嘴裡叼支菸的神祕男子指揮軍隊帶走飛碟殘骸與外星人,我看到這幕我笑了,喵的,這人根本就是X檔案裡那位愛抽菸的政府高官吧XD。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