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 (2015)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當初開設侏羅紀公園的國際遺傳公司 (InGen),被大型企業MASRANI所收購,公園已經在努布拉島建造完成並開放給遊客參觀。國際遺傳公司除了繼續負責基因工程的研究之外,還成立了一支技術領先全球的私人保全部隊,負責處理公園的突發事件。

在商業考量下,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曾在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出現的吳博士挑戰科學倫理底線,他製造出一種融合不同生物基因的改造恐龍「帝王暴龍」,不料帝王暴龍衝出圍牆逃了出來,侏羅紀世界裡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 ...

1

2

以恐龍為題材的電影不勝枚舉,但絕大多數都是特效非常假的垃圾片,劇情好看的作品屈指可數,而侏羅紀公園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侏羅紀公園第一集是版主的最愛,第二集與第三集雖然被影迷罵慘,但整體上我個人認為還不錯,雖然第二、三集大輸首集,但以一部娛樂片來說仍有不錯的表現。

這部侏羅紀世界是版主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嚴格來說侏羅紀世界是向侏羅紀公園第一集致敬的作品,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不少首集的影子,像是舊園區、荒廢吉普車、夜視望遠鏡、山羊、紅色信號彈等等,看到這些事物感覺好懷念,有股想把第一集拿出來重看的衝動XD。

3

4

劇中出現的帝王暴龍 (Indominus Rex),是以暴龍為主體,融合烏賊基因 (保護色)、樹蛙基因 (調節體溫) 以及迅猛龍基因的恐怖怪獸,帝王暴龍咬人跟咬肉乾一樣,公司的保全部隊在牠眼中根本不足為懼,牠甚至與迅猛龍溝通,讓迅猛龍叛變去攻擊主角一行人。

整部片的節奏很快,幾乎沒有冷場,娛樂性頗高,片尾還有暴龍與迅猛龍大戰帝王暴龍的戲碼,喵的,看完這段我都高潮了。整體來說,侏羅紀世界是一部相當成功的續集電影,是侏羅紀公園影迷必看佳作。

版主OS:侏羅紀世界的死傷人數應該是本系列之冠吧XD。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