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2015)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注意文章有部分劇情透露喔 !! )

本來版主對於這部重啟之作並沒有抱太大期待,但我進戲院看完後不得不說《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確有出乎我的意料,劇情比預期中精采許多。

1

我個人強烈建議在看這部新作之前,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把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第一、二集給找出來看,因為《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片中有許多讓影迷熟悉的場面及事物,導演向舊版一、二集致敬意味相當濃厚,當然直接看這部也是可以的,不過在觀影過程中所感受到的驚喜可能就沒這麼多囉XD。

2

本片依劇情時間點可以分成兩部分:

前半段的劇情主要講述未來年代由約翰康納帶領的反抗軍打贏天網,戰敗的天網打算用時光機改變未來,凱爾瑞斯自願回到1984年去保護莎拉康納,結果凱爾回到過去之後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前半段的主要反派:T-800 (年輕版阿諾)、T-1000 (液態金屬終結者)。

後半段的劇情主要講述阿諾、莎拉、凱爾使用時光機來到2017年,計畫搶先在天網連線之前,把它給摧毀掉。後半段的主要反派:創世紀 (天網)、約翰康納 (被天網改造成新型終結者,也就是T-3000)。

3

整體上我認為這部魔鬼新作表現不俗,娛樂性質很高,我心目中這部在系列排名中僅次於舊版一、二集,好看程度勝過第三集與未來救贖,故我個人還蠻推薦一看。

版主OS:T-1000是我認為這系列最經典的反派,記得我小時候看完魔鬼終結者2,有一陣子在路上看到警察都會怕怕的XD。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在魔鬼終結者2讓阿諾陷入苦戰的T-1000,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面竟然戲份超少,而且很快就被幹掉了 [囧]。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