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蜥科摩多 (1999)

影片年份:1 9 9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派屈克與父母到小島度假,卻遭受巨蜥攻擊,派屈克的父母因此身亡,但沒人相信派屈克的說詞,他因此打擊過大造成精神失常。一位心理醫師維多莉亞為了幫助派屈克療傷,特地帶他回到小島,目的是讓派屈克面對恐懼回憶並戰勝病魔,不料嗜血的巨蜥卻再度襲擊吃人 ...

1

以一部物變片的水準來說本片表現普普,劇情就是石油公司在小島上開採石油造成環境汙染,巨蜥沒東西吃故開始以人類為食的老套故事,巨蜥攻擊人類的場面有幾幕還算驚險,娛樂程度尚可,只是結局草率了事讓電影本身扣了不少分數,這一點蠻可惜的。

2

片中的巨蜥除了電腦特效製作也有道具模型演出,特效方面是由侏羅紀公園的特效小組負責,雖然觀眾一眼就可看出破綻,但老實說相較其它物變片,本片的電腦特效已經算很不錯了 (舉拇指)。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