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心竄出5 (2015)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有「生命搖籃」之稱的南非大地,那裡陸續發生怪物攻擊人類的恐怖事件,當地土著描述這種怪物會在夜間出沒,帶著燃燒的尾巴,四處獵捕活人,造成無數人民的恐慌,而土著所形容的怪物就是曾在美國內華達州及墨西哥出現的地蟲。伯特老爹收到當地保護局的請託,他攜帶武裝前往南非準備面對最致命的新型地蟲 ...

1

本以為這系列出了四集已變不出新把戲,在我認為不可能有續集的時候,居然又冒出第五集XD。

由於這系列是我個人認為在眾多物變片中是少數值得一看的佳作,故在欣賞本片之前版主還蠻期待片中會出現何種令人驚奇的劇情或是怪物的新型演化,結果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淚)。

2

與前面幾集相較之下,第五集劇情非常平淡且步調雜亂,地蟲比起前作造型更加醜陋,雖然恐怖感倍增,不過我還是較喜歡前面幾集那種簡單又帶有一點喜感風格的怪物造型。整體而言,第五集表現與第三集差不多,劇情與娛樂兩者差強人意,除非是這系列的愛好者,不然這一集我是不怎麼推薦啦XD。

版主OS:第五集還模仿侏儸紀公園第一集的經典廚房戲碼,喵的,這隻地蟲以為牠是迅猛龍喔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