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電梯 (2010)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市區的某棟辦公大樓,五名陌生人受困在電梯裡面動彈不得,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狹窄的密閉空間讓這些人慢慢焦躁不安,恐懼氛圍逐漸在他們之中散播,在等待救援的同時,這些受困電梯的五人卻一位接著一位死去 ...

1

惡魔為題材的恐怖片,電影開頭就講述惡魔會化身成人類混入人群中,祂尋找有罪惡的人並將他們集中在某地,然後慢慢折磨並殺害他們,惡魔的目的就是要取走這些惡人的靈魂。受困電梯的五人都是典型的惡人,像是脾氣暴躁的惡棍、詐騙專家、小偷、說謊的人等等,而惡魔就躲在他們之中。

2

本片格局雖然侷限在一棟大樓中,但電影所展現出的劇情張力與懸疑感非常出色,氣氛營造頗有水準,不看到最後一刻根本就不知道誰是惡魔,整體來說是一部值得一觀的惡靈小品。

版主OS:本以為開頭那位跳樓自殺的人物可能是本片關鍵角色,結果看完才知道那個倒楣鬼單純只是引導警探前往辦公大樓的一個環節罷了 (所以是我想太多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