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鬼叫聲 (2003).jpg

影片年份:2 0 0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百年以前,一處小鎮上住著一位叫做瑪蒂達的老婦人,只要小孩有脫落的乳齒,她就會用一枚金幣和小孩做交換,因此小孩們都喜歡她,故居民給瑪蒂達取了「牙仙」這個稱號。瑪蒂達因為火災而毀容,她戴上陶瓷面具,因為畏懼光線所以她白天不出門,某天鎮上有兩位小孩失蹤,居民都認為是瑪蒂達做的,因此將她吊死,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但瑪蒂達死前說她會再回來小鎮。

凱爾因為小時候最後一顆乳齒脫落那一晚,不幸看到前來取齒的牙仙,凱爾的媽媽被牙仙殺害,而凱爾從此害怕黑暗。十二年後凱爾為了幫助凱特琳而重回小鎮,凱特琳的弟弟麥可害怕黑暗而住院治療,醫生說麥可只是單純的黑暗恐懼症作祟,但凱爾可不這麼認為 ...

1.jpg

一部以牙仙為題材的恐怖片,通常這種類型的片子,不是妖魔出現次數少得可憐,就是劇情拖泥帶水讓人看到睡著,所幸以上缺點本片都沒有,電影很快就進入主軸,而牙仙也不賣弄神秘,很快就登場來大開殺戒。因為牙仙有畏懼光線這個習性,故停電情節在本片是家常便飯,片中亦提供森林、警局、醫院、燈塔等場景來製造危機四伏的驚嚇場面。

2.jpg

整體而言,除了片長太短以及牙仙身世在影片開頭就已經告訴觀眾,少了懸疑解謎的橋段之外,我個人覺得電影表現還不錯,可以一看。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