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ybrid (2010).jpg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輛來路不明的黑色汽車因車禍而嚴重毀損,拖吊車把這台車子送到一間私人修車廠暫時停放,修車廠老闆及員工對於這輛汽車感覺不對勁,因為這台車不但會自行修復,而且還會變身成其它車款 ...

1.jpg

上圖:拜託不要再看了,趕緊逃命吧,這台車絕對不是變形金剛XD (怪物OS:吼吼吼 ~ 要吃人啦)。

一部相當冷門的電影,網路搜尋一下發現也沒幾個人看過,印象中好萊塢電影台曾經播過。海報設計真是害人不淺,怎麼看都像是殺人魔開車殺人或是惡靈附身車體作怪之類的恐怖片,誰會知道這是一部物變片呢。

2.jpg

上圖:怪物的視角,搞得跟終極戰士一樣 (囧)。

一隻古老海底生物擬態成車子樣貌,跑到城市去吃人,倒楣的修車廠員工為了活下去必須對抗這隻怪物,劇情雖簡單老套但非常唬爛,不過版主對於這種片也見怪不怪了,畢竟比這部電影更唬爛的片子多的是XD。

3.jpg

上圖:怪物的真面目,特效假到讓人冒冷汗,不過請大家放心,因為怪物本體露臉次數超少XD。

由於怪物都是以車子型態現身居多,怪物頂多就是開車撞人或是引人入車捕食這幾招而已,故不要期待片中有讓人覺得血腥噁爛的吃人場面,本片幾乎無血腥味。整體而言,我是認為電影不怎麼精彩,充其量只能算是打發時間的B級小品。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