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2014).jpg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六名高中生進入一棟廢棄的空屋,他們進入屋內不久,大門卻反鎖了起來,這些學生除了要尋找逃脫路線外,還要躲避追殺他們的不明藍色怪物 ...

1.jpg

《青鬼》是noprops透過《RPG製作大師》製作的免費恐怖冒險遊戲。

玩家必須操作被關在豪宅裡的角色,以解開各種謎題的方式觸發劇情,通關方式為逃離該豪宅。在玩家正在解謎或行走途中可能會出現青鬼追逐玩家,因為遊戲沒有武器使用的設定,所以玩家必須不斷逃跑直到青鬼放棄追逐為止。

2.jpg

這部片子是《青鬼》的真人電影版,電影版的劇情、解謎、人物、青鬼設定有忠於原作,但只有學到皮毛沒有學到精隨,整部片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十分鐘,但我看到一半就有退片的念頭 (囧)。

本片劇情頗無聊,懸疑氛圍不夠強烈,血腥畫面也是點到為止,電影版缺點不少,唯一可以稱讚的只有女主角是正妹以及青鬼特效不差這兩點吧,其他部分看得我臉色發青,版主差一點就變成青鬼了XD。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