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替身 (2009).jpg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剛離婚的單親爸爸約翰帶著兩位小孩搬到小鎮郊區的房子展開新生活,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露易莎卻開始出現行為異常的現象,約翰調查後發現這一切都與後院的神祕墳塚有關 ...

1.jpg

這片原則上不算難看,導演把單親家庭關係、詭異墳塚、未知怪物的輕重比例拿捏得宜,氣氛營造也很詭譎。本片花了很多時間描寫單親爸爸與小孩的情感互動,大女兒露易莎這個角色說實在很不討喜,處於叛逆期的她與爸爸時常吵架,反觀小兒子山姆那種天真無邪的樣子就很討人喜歡XD。

2.jpg

劇中的怪物身分其實交代的不清不楚,大概是說牠們是一種男性古代神族,在種族即將滅亡之際,會尋找一名年輕女性,當作延續下一代生命的工具,有點類似蟻后,而被挑選上的女性會慢慢受怪物影響,最後成為怪物的一份子。

版主OS:說是古代神族,其實也沒很厲害,我們的凱文哥為了拯救女兒,靠著一把前任屋主留下的散彈槍,一隻一槍也殺了不少怪物呢,看到這個片段我只想引用浩克的經典台詞:「好弱的神」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