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陰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年輕女子葛芮塔來到一座古老莊園應徵保姆,工作內容是幫老夫婦照顧他們的八歲兒子布拉姆。布拉姆是一個陶瓷娃娃,老夫婦訂下數條規則,交代葛芮塔一定要遵守這些規則來照顧布拉姆,若不確實遵守就會導致可怕的後果 ...

1.jpg

本片由影集《陰屍路》的女演員Lauren Cohan主演。

以玩具、娃娃為題材的恐怖片不計其數,這部《託陰》在此類型裡面算是表現可圈可點,劇中氣氛營造有一定水平,整部片充滿詭譎的氛圍,導演主要利用突如其來的音效及畫面來呈現驚悚效果,而不是靠殘忍血腥鏡頭取勝,故對於鮮血反感的觀眾可以安心服用XD。

2.jpg

上圖:正妹OS:喵的,敢嚇老娘,不知道我演過陰屍路嗎,要不是手邊沒有槍,我早就把布拉姆當作殭屍一槍爆頭了XD。

整體而言,本片雖不成經典,但作為一部恐怖片來評論,它的劇情、氣氛表現不凡,加上結局讓人意想不到,雖然這種收尾方式的接受度因人而異,但我個人認為這部片有進戲院觀賞的價值,喜愛這種題材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喔。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