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浩劫 (2014).jpg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羅賓森是一名打撈業者,某日他遭到公司開除,身無分文的羅賓森從好友身邊得知二戰時期有一艘載滿黃金的德國潛艇沉沒在黑海某處,為了尋找這批價值連城的寶藏,羅賓森找了一群人並租一艘潛艇前往黑海尋寶 ...

1.jpg

難得看到非戰爭題材的潛艇電影,片中潛艇上安排了英國人、俄國人各半,看得出導演想利用雙方國籍不同與語言隔閡來製造衝突的場面,只可惜這部分呈現力道不夠強烈,原本我還很期待這群人會為了獨佔黃金而互相殘殺,結果人性黑暗並不如預期中精采,僅輕描淡寫草草了事讓人不免有些失望 (嘆)。

2.jpg

不過本片的尋寶過程拍攝還蠻精彩,劇情不時穿插突發狀況大幅提升影片刺激度,而結局方式也恰到好處,讓人感覺黑暗中還留有一線曙光,整體而言《黑海浩劫》不是相當好看的動作驚悚片,但也不是爛片就是了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