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兇 (2010).jpg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馬克斯和班是一對兄弟,他們老爸在兩年前的一場車禍不幸過世,馬克斯繼承了老爸的遊艇,班則是接收除了遊艇之外的遺產。老爸留下的遺產中有一個源自十八世紀末的神祕機械盒子,班起初不以為意將它隨意放置在宿舍房間,不料隔天這件古董卻遭人偷竊,之後班的大學朋友開始一位接著一位死去,個個死狀悽慘,傷口像被灼熱利器劃傷一般,班與馬克斯認為這一切與消失的機械盒子有關 ...

1.jpg

來自澳洲的恐怖小品,這部低成本狂殺片在IMDb的分數不高,故我對它的期待不大單純只是打發時間,想不到這片表現有跌破我的眼鏡,意外的好看。

本片劇情走的是復仇路線,兇手殺害劇中角色皆是使用機械盒子,這件古董使用方法就是拿一張你要報復對象的照片放進盒中,將白蠟倒進去製作小蠟人,然後獻上你的鮮血約半杯份量,這些步驟結束後就是重頭戲囉,機械盒子右邊放置許多的針,將針用火烤到滾燙,如何用滾燙的針對付小蠟人就是依照個人喜好了 [抖]。

小蠟人代表的就是被害人本體,兇手用滾燙的針傷害小蠟人,那麼被害人同樣也會受傷,故劇中角色死狀皆是慘不忍睹。

2.jpg

3.jpg

上圖:有著魔力的機械盒子與虐殺專用小蠟人,若非深仇大恨請勿使用XD。

整體而言《針兇》是部值得一看的恐怖片,電影的氣氛營造有到位,整部片充滿詭異的氣息,兇手虐殺被害人的殘忍度亦有展現出來,只可惜最後要結束時兇手竟然腦殘了,導致機械盒子被主角們使用在兇手身上,給兇手來個以牙還牙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