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兇險 (2014).jpg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因伐木公司開採森林資源導致某種生物覺醒,保羅是一名小鎮警長,最近鎮上常發生動物遺失事件,且森林裡的動物們也不見蹤影,只有留下不明生物的足跡及爪痕讓民眾人心惶惶,剛開始保羅以為這是人為惡作劇,直到有人喪命後才驚覺小鎮已經成為某種生物的地盤了 ...

1.jpg

雖然是一部劇情老套的物變片,不過編導有把懸疑感呈現出來,整部片都籠罩在一股詭異的氛圍之下,怪物真面目營造非常神秘直到最後才出現,而主角與家人之間的互動、情感上的表達也恰如其分,整體上拍攝算是中規中矩。

版主OS:片中的怪物造型一直讓我想起惡靈古堡的獵人 (Hunter)。

2.jpg

整體而言《越夜越兇險》是一部以氣氛取勝的恐怖片,片中怪物攻擊人類或動物的場面可以說是寥寥無幾,故本片血腥指數不高,對血腥鏡頭有恐懼症的影迷可以安心服用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