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鯊島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就讀醫學院的南希是一名熱愛衝浪的女孩,她來到一處鮮為人知的海灘,正當南希享受衝浪的快感時,一隻兇猛的大白鯊對她展開攻擊,撿回一命的南希游到附近的小礁島等待救援,但這隻鯊魚可不會輕易的放過她 ...

1.jpg

很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鯊魚物變片了,全片故事非常簡單且很快就進入主軸,本片沒有太多的電腦特效,全靠導演的個人功力,導演把女主角與鯊魚之間的鬥智鬥力橋段拍攝的緊張、刺激又不失娛樂性,且劇中氣氛掌握得宜,看著女主角一人獨自對抗鯊魚的那種恐懼、絕望、無助氛圍非常寫實,有幾幕看得我膽戰心驚,替女主角捏一把冷汗啊 (抖)。

2.jpg

整體而言《絕鯊島》是一部表現出色的物變片,片中海灘風景讓人忘懷,導演把女主角衝浪的畫面拍攝的非常唯美,雖然片長有點短但這並不會影響電影的品質,對我來說這片光看身材姣好的女主角一人英勇對抗鯊魚這部分就值回票價啦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