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來臨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有結局透露 !!

劇情敘述主角一家人去大峽谷露營烤肉,患有自閉症的弟弟在洞穴中撿了五顆刻有奇怪圖案的石頭回家,不久之後主角家中陸續出現怪異現象,而自閉症弟弟的行為舉止也越來越怪異 ...

1.jpg

本片是以惡魔為題材的恐怖片,電影非常拖戲且冷場連連,劇情花了不少時間在詭異氛圍與靈異現象的營造,看得出編導努力想製造驚悚場面嚇嚇觀眾,但說真的,以我的標準來看這部片的恐怖感與血腥度頂多只能嚇嚇小孩XD。

2.jpg

到了電影後段,主角請來專門處理靈異事件的女靈媒師前來驅魔,這一段應該是電影的重頭戲才對,結果卻是以草率方式迅速收場,不免讓人失望透頂,故這片我建議省下荷包等電視撥出即可。本片結局有兩個,分別是戲院版及導演版結局,至於哪一個結局收尾較好就看個人喜好囉,你問我喜歡哪一個結局,版主屬於闇屬性,故偏愛導演版的黑暗結局XD (被毆)。

原始結局 (戲院版結局):主角將五顆封印石放回原處,惡魔消失無蹤,全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另一個結局 (導演版結局):主角一家人開車逃離屋子,來到海岸將裝有封印石的背包丟入大海,主角以為事情結束之時,車子突然發動往岸邊暴衝掉入海中,夫妻兩人當場被車撞死,留在車內的姊弟被淹死,之後畫面帶到某處沙灘,沙灘上出現裝著封印石的背包。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