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狂暴:大腳怪傳奇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艾許莉開車前往監獄,要接剛出獄的老公麥斯回家,行經森林途中他們不小心撞到一位路人,當兩人下車查看狀況時,麥斯被攻擊掉落河中,艾許莉見狀也跟著跳下去救人。

艾許莉和麥斯雖然身受輕傷,但總算順利上岸,他們必須想辦法離開這座森林,因為這裡存在一種神秘且致命的野獸,而人類就是牠的狩獵目標

1.jpg

本片是一部以大腳怪為題材的物變電影,整體下來劇情安排尚可,就是一貫的老套路線,人物刻劃也不夠深入,唯一的可看之處就是血腥場面吧,大腳怪殺戮成性,一出手就是血肉橫飛、屍橫遍野,故本片人員死傷慘重不意外XD

2.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就屬獵人團遇上大腳怪,這也是全片最刺激的一段,大腳怪如同特種部隊上身,使用奇襲戰術將獵人一一幹掉,獵人團瞬間被秒殺。

觀眾一定想說獵人不是都有攜帶槍枝嗎,至少亂槍打鳥也會擊中幾發吧,是的,有一位獵人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他的確打中目標了,只不過那個目標是自己人 ()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