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灰熊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犯下殺人案的羅文最近假釋出獄,他回到阿拉斯加的老家去祭拜已過世的父親。羅文的哥哥貝克特,是一位小鎮副警長,在山區一處名為「灰熊迷宮」的原始森林陸續發生人類被殺害的慘案,而兇手竟是一隻發狂的大型灰熊

1.jpg

看片名就知道這是一部以為題材的物變片,劇情非常簡單,就是大自然遭到人類文明的摧殘,導致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減少、糧食短缺,最後大自然反撲人類的故事。片中探討的事物主要有三個部分:兄弟之間的情誼、獵人與獵物、環保議題。

2.jpg

本片題材算是老套,但故事安排不差,血腥程度我認為有中上等級,而灰熊獵殺人類的戲碼雖然只有幾段,但每一場都拍攝的頗驚險刺激,有呈現出野生動物發狂的壓迫感,尤其是片尾的河邊大戰,場面有讓人感覺熱血沸騰,故這部作品我還挺推薦一看。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