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2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製藥公司的老闆邀請數名專家,他們前往一座位於海底的研究中心。這裡正在進行一項極機密的計畫,研究團隊把一種實驗藥劑注入鯊魚體內,目的是提煉出可以增加智力的新藥,不過鯊魚的智力也因此提升。

老闆盤算若計畫成功,就要將實驗鯊魚全數消滅,而鯊魚似乎也知道人類不懷好意,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

1.jpg

本片是經典物變電影《水深火熱》的第二集,沒有上院線而是直接發行影碟。這部在劇情、角色及場景方面都與第一集雷同,幾乎是複製貼上,在我看來比較像是重啟之作XD

與首集相較之下,這部續集可以說是遜色不少,簡陋的研究設施、毫無特色的人物以及了無新意的劇本,這些難免讓人大失所望。氛圍營造與絕境求生戲碼亦差強人意,片中所呈現的危機感一點後座力也沒有,讓人無感 ()

2.jpg

整體而言,這部《水深火熱2》是一部失敗的續集,片中可看之處大概只剩女主角的身材以及鯊魚吃人的橋段,其它部分就是普普通通,拿來打發時間還可以。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