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3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莫三比克海峽有一座人工島,名叫「小確幸」的小型漁村,可容納八百人,不過此地已經荒廢許久只剩兩人居住,這裡成為鯊魚的棲息地,而鯊魚每年都會回來交配。

由艾瑪領導的四人研究團隊來到這座小島,希望能讓世人重視鯊魚保育的必要性。另一方面,上一集的製藥公司雇用一支小隊,鯊魚專家理查及傭兵四人組,任務是追蹤並找出上一集逃脫的母鯊貝拉與她的孩子們。

三隻經過基因改造的公牛鯊來到「小確幸」漁村,準備在這裡大開殺戒

1.jpg

這部是《水深火熱》的第三集,一樣未在院線上映,劇情上有銜接第二集。說實話,我原本對第三集不抱任何期待,畢竟重開機的第二集實在是慘不忍睹,未料看完感覺還不賴,這點倒是有讓小弟跌破眼鏡XD

2.jpg

第三集的主要場景不再是海底實驗室,而是換成人工島的小型漁村,這一點還不錯,而且內容還加入前兩集所沒有的人類反派,傭兵頭目為了收拾爛攤子,計畫活捉一隻,用炸彈消滅另外兩隻,而炸彈所引起的衝擊波會把漁村給掩沒,讓電影劇情提升不少可看性。

3.jpg

整體而言《水深火熱3》是一部輸給首集,勝過第二集的作品,劇情與場景有玩出前兩集所沒有的創意,內容還算有點看頭,故我給第三集的評價偏向好評,只是基改鯊魚最後都被殺光了,兩條被炸死,最後一隻被垃圾壓縮機給終結掉,這下場應該是仿效《魔鬼終結者》的第一集片尾吧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