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寒冬 (2006).jpg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石油公司計畫在阿拉斯加展開探勘行動,小組負責人艾德與環境專家霍夫曼前往一處基地與小組人員協調運作。幾天之後,有人出現異常行為舉止、不明原因的流鼻血以及靈異現象,眾人開始感到恐懼不安

1.jpg

一部充滿環保議題的靈異驚悚片,全片以劇情取勝居多,片中幾乎沒有血腥畫面,多半是靠著詭譎氛圍、人物對白達到嚇人效果。

電影藉由人類開採石油破壞環境,造成溫室效應,使得凍土層漸漸融化,將其中埋藏萬年的氣體、細菌病毒甚至是未知生物給釋放出來,最終大自然反撲人類的局面XD

2.jpg

看著劇中角色一位接著一位身亡,確實令人感受到顫慄感,結局屬於開放式,留下空間給觀眾自行想像,雖然有達到警惕世人的作用,但是劇情方面過於沉悶拖戲,以至於讓人哈欠連連、萌生睡意,等到進入高潮時已是接近片尾時刻 (囧)。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