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鐮刀大煞星 (1984).jpg

影片年份:1 9 8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伯特和薇琪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他們開車行駛內布拉斯加州的一條鄉村小路,途中不慎撞死一位小孩。伯特和薇琪兩人決定載著屍體前往蓋特林小鎮尋求警方協助,當兩人抵達小鎮,發現這裡死氣沉沉彷彿鬼城一般,鎮上完全沒有大人蹤影,只有一群陰森詭異的恐怖孩子

1.jpg

早期惡童電影的代表作之一,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短篇小說,主軸放在以艾薩克為首的邪教團體,艾薩克自稱是神的使者,他洗腦並控制鎮上的孩子們,不但殺光鎮上的大人,甚至連外來者也不放過,只要是成年人最後都成為獻給上帝的祭品 (抖)。

這系列目前總共拍攝十部,不少知名女星有演過這系列,像是第一集的琳達漢彌頓,客串第三集的莎莉賽隆,主演第四集的娜歐蜜華茲,演出第五集的伊娃曼德絲等等。

2.jpg

個人只看過第一集至第五集,前面五部台灣都有發行過影碟,只是代理商都亂翻片名讓人找片有如海底撈針 (囧)。

第一集是鐮刀大煞星,第二集翻作闖錯鬼門關,第三集則是芝加哥打鬼三,第四跟第五集分別是聚魔地以及惡靈禁區。這系列的前三集劇情上有連貫,第四、五集屬於獨立劇情可分開來看,喜愛這一類狂殺片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