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大戰恐龍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私人企業在某處小鎮進行礦場的開採作業,工人使用炸藥爆破岩壁,不慎將生存在地下洞穴的恐龍給釋放出來,小鎮居民必須設法度過這個難關 …

一部以恐龍為題材的電視電影,觀看這種影片就是不用對裡頭的故事劇情、人物演技、電腦特效過於講究,認真你就輸了,各位只要用放鬆的心情去享受這部的囧片時光就好 (被毆)。

老實說這部片子並非一文不值,還是有它的可看之處。

1.jpg

賣點之一:黑人演員。雖然他是配角,但戲份超重,在我心目中他才是男主角啊,看他手持武裝宰殺迅猛龍搭配浮誇演技,一整個就是歡樂滿點,至少十幾隻迅猛龍死於他的槍口,喵的,根本恐龍殺手XD。

2.jpg

賣點之二:地底恐龍。這些恐龍因為長期生存地底的因素,血液的氧氣濃度與酸性指數較高,只要用高溫的東西攻擊牠們的頭部就會引發爆炸。有些迅猛龍的突變種還會口吐硫酸朝敵人噴射,片中有一幕就是致敬《侏儸紀公園》經典橋段,礦場老闆在車內被迅猛龍顏射而亡XD。

3.jpg

賣點之三:美女眾多。雖然她們演技不怎麼樣,但顏值高、身材好就是有加分效果XD。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