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厲得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熱愛攝影的女高中生柏德,她在古董店打工時意外獲得一台歷史悠久的照相機,她發現只要被相機拍照的人最後都會詭異身亡,柏德和好友們必須找出這台相機的來歷與隱藏的恐怖秘密

1.jpg

本片改編自導演的同名短片,以照相機為靈異道具的恐怖電影,本片題材算是新穎,這一類的恐怖片劇情大多都是以下典型走向:開場必備的倒楣鬼、主角與好友們遭遇怪事、友人一位接著一位死亡、最後主角挖掘真相解決事件。

2.jpg

全片以劇情與氣氛取勝居多,角色哪一位會死不難預料,只是鬼怪向受害者索命時幾乎都是瞬殺式手法,故本片番茄醬指數不高,害怕血腥味的影迷可以安心服用。

這部《拍厲得》水平有及格之上,故事雖是老套路線,但整體的安排還算流暢無冷場,劇情方面有一、二個小轉折讓觀眾驚喜一下,個人蠻喜歡最後女主角解決鬼怪的橋段,所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是片尾寫照XD。

3.jpg

版主OS:劇中的警長我想說蠻眼熟,他不就是影集X檔案的史基納副局長嗎,難怪會遇上這種靈異案件,囧,這種案子交給穆德和史卡莉去辦案就行囉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