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聖約 (2017).jpg

異形:聖約 (ALIEN:COVENANT)

以下有劇情透露,未看者請勿往下閱讀喔。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這部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導演同樣由雷利史考特擔任。

一開始我還蠻期待這部續作,畢竟普羅米修斯留下的謎團太多了,不料片中的生化人大衛駕駛太空船抵達工程師的母星,在空中直接把船上的黑水罐當作炸彈投擲,結果工程師一族就這樣全數滅團,囧。

普羅米修斯的女主角蕭博士,她的肉身慘遭大衛當作創造異形的工具而死亡,這一段也令我非常傻眼,前一集留下的兩條重要主線就這樣草率結束,真是囧上加囧。

1.jpeg

個人是覺得《聖約》整體成績遜於《普羅米修斯》一片,這集重點都放在大衛身上,其他人和異形皆成為配角,一堆人不作死就不會死,部分橋段看的我無言以對,結局方面也在預期中毫無驚喜可言,但看在經典的異形重現與血腥大放送的份上,這部電影我還是看的挺開心啦XD (被毆)。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終極戰士:掠奪者 (2018).jpg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這部是系列中個人最不喜歡的一集,優點是人物特色鮮明、終極戰士的殺戮戲碼的娛樂度頗高,缺點是劇情的邏輯合理性極差、大改終極戰士的種族設定以及片尾讓人下巴掉到地上的鋼鐵戰鬥裝。

2.jpg

終極戰士在前三集設定就是單純喜愛狩獵的外星人一族而已,而這一集把它改成是為了奪取最強生物的基因才進行狩獵採樣,經由基因改造讓自己成為強者中的強者,喵的,身為阿終粉絲的我實在無法接受,個人認為這一集算是大砸了終極戰士這塊招牌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