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闖侏羅紀 (1996).jpg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支運送極機密貨物的軍隊,在路上遭遇恐怖份子的襲擊,軍人全數陣亡,而裝載貨物的卡車被劫走。恐怖份子將卡車藏匿於碼頭倉庫,他們認為貨櫃裝有武器級的鈾元素,結果打開貨櫃一看,發現裡面竟是冷凍的活體恐龍,這些史前生物不久甦醒,牠們開始獵殺活人

這系列在國外算是小有名氣的物變電影,一共拍攝三集,每集都是獨立故事可分開來看,雖然是《侏羅紀公園》的跟風片,但在某些影迷的心目中可稱得上是經典作品。

嚴格來說第三集整體表現遜於第二集,劇情蠻多不合理的地方,部分片段毫無意義明顯就是拖時間,恐龍登場時的橡膠感太重、動作不靈活,看得出是演員身穿道具服的賣力演出 (囧)。

不過片中軍人對決恐龍的娛樂份量充足,人體慘遭撕裂的血腥效果不俗,這部分還蠻合我的胃口,故第三集版主給予的分數不算太低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劇照欣賞:

1.jpg

恐怖份子劫走軍方卡車,以為挖到寶盒,殊不知竟是潘朵拉魔盒XD,貨櫃裝有二隻迅猛龍及一隻暴龍 (版主OS:這麼小的空間裝得下暴龍嗎,囧)。

2.jpg

恐龍的視角畫面,類似底片的負片模式。

3.jpg

本片男主角,接獲上級指示,率領一支部隊執行任務,成員有四名特種部隊、四名支援的海軍陸戰隊。

4.jpg

本片女主角,研究這些基因改造恐龍的博士。

5.jpg

上級下令活捉恐龍,於是主角在倉庫設下陷阱 (版主OS:這些恐龍智商極高,而且混有人類基因,這個陷阱會有用嗎?)。

6.jpg

喵的,還真的有用XD,不過迅猛龍有二隻,另外一隻跑來偷襲導致作戰失敗,囧。

7.jpg

主角一行人發現恐龍躲在大型貨船,於是眾人把船開到外海,防止恐龍再次脫逃。

8.jpg

本來計畫用船上的液態氮灌入底層冷凍恐龍,隊員發現恐龍開始繁殖,底層成為巢穴,滿滿的一堆蛋。眾人放棄活捉恐龍,決定在船上安裝強力炸彈,連同船隻一起炸掉來消滅惡龍。

9.jpg

過程當然不會這麼順利,兩方死傷慘重,人類陣營剩下男女主角,而暴龍孤軍奮戰。

10.jpg

最後BOSS戰打得有點草率,在甲板上,男女主角躲進其中一個貨櫃,暴龍在外面不停猛撞,結果肉沒嚐到,反而吃到主角丟擲的炸彈被爆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