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強納森是一名深海救援專家,在某次軍用潛艇的搜救任務遭遇不明生物,強納森為了顧全大局決定犧牲少數人,任務結束後他辭職引退。

五年後,某企業所屬的海底研究基地派遣一組人馬前往馬里亞納海溝進行探勘,他們發現海溝深處有另外一個海底世界。正當大家歡喜之際,探勘小隊被一種大型生物襲擊而命在旦夕

1.jpg

最近把一些收藏的片子拿出來複習,本片是以史前巨鯊為題材的物變片,網路評價是好壞參半,對於我這種專攻生物學的影癡來說,電影拍攝的算是中規中矩,劇情上有安排一些驚喜之處,但絕大多數都在版主的預料範圍內XD。

2.jpg

畢竟是砸了巨資的商業大片,故片中演員顏值、電腦特效、場景佈置的水準均屬上乘,加入大量動作元素使得娛樂性質滿載,令人可惜的一點大概是本片與同類型電影相比,血腥味算是非常少量,而且人數傷亡只有小貓幾隻而已 (囧)。

整體而言《巨齒鯊》是一部放鬆身心不用大腦就可觀賞的爽片,海底世界的特效很不錯有讓人驚艷到,拿來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本片如有拍攝續集小弟還是會進戲院捧場。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