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白鯊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查理和卡茲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他們經營水上飛機的私人包機服務。某日,查理、卡茲與友人班尼駕駛水上飛機,載著一對華裔夫妻喬與蜜雪兒前往小島秘境,享受一趟放鬆的旅程。

主角一行人在小島沙灘上發現一具男屍,貌似被鯊魚攻擊慘死,大夥從死者身上的手機得知他與女友開船來到這座小島,卻不幸遇害。查理基於熱心助人,開著飛機在島嶼附近環繞,看能否找到死者女友的下落,殊不知這個舉動將帶領眾人進入一場危機之中

1.jpg

來自澳洲的鯊魚物變片,就是一群人在某地遭遇大白鯊肆虐的老套劇情,本片主要人物只有五位,大部分的戲碼都在眾人受困救生筏等待救援,冷場時間頗多使人感到沉悶,中間偶爾安排一些角色衝突或是鯊魚偷襲的小插曲來嚇嚇觀眾,片尾的人鯊大戰算是片子的重頭戲,這部分有挽回電影的無聊局面XD。

大白鯊攻擊人類的片段不多,吃人畫面幾乎採用一閃即逝的手法,故沒有出現令人坐立難安的血腥場面。片中鯊魚有兩條,男女主角合力幹掉一隻,另外一隻被女主角利用廢棄船體的結構給消滅掉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