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 (1996).jpg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遺傳學博士卡爾正在某地策畫一項機密的生物實驗,中情局得知消息立即派出探員克萊兒與醫生艾許聯手合作,希望能找出博士下落以及實驗內幕。

不久艾許和克萊兒順利潛入博士的藏身處,發現基地內部空無一人,正當兩人感到疑惑之時,一種恐怖的未知生物突然現身並大開殺戒

1.jpg

這部電影當年未上映而是直接發行影帶,算是東抄西抄的大雜燴,基本結構就是《侏羅紀公園》加上阿諾的《終極戰士》吧,氣氛營造有到位,部分實物效果有一定水準,但電腦特效就真的不行了,只能說破綻百出。

以現代眼光來看本片一定是人人唾棄的抄襲之作,片商連中文片名都直接複製貼上,但當年我可是愛不釋手,租了錄影帶觀賞不下十次呢,結果忘記在期限內還片,被店家逾期罰款,引來家長一陣痛罵XD。

2.jpg

劇中怪物屬於外星生命體,數百年前在叢林引起一陣恐慌,當地土著把牠當作神膜拜,稱呼牠為巴拉蓋 (BALAKIA)。

博士利用特殊甲蟲的酶加上怪物骨骸,經由基因工程製造出克隆體,目的是作為軍事用途,博士計畫賣給出價最高的買家,不料怪物失控暴走,眾人頓時成為獵物 (囧)。

版主OS:怪物本體明顯參考自《終極戰士》當初的終極戰士原型設計,由於原型沒啥特色,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嗜血怪物,所以案子被劇組人員棄置不用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