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大軍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傭兵接受某位賭場老闆的委託,要求他們前往已經成為殭屍地帶的拉斯維加斯,目標是放在賭城大樓地下金庫的二億美金。看似一場簡單的搶劫行動,其實是一趟危機重重的困難任務

1.jpg

本片由查克.史奈德執導,距離導演上一次操刀的殭屍片《活人生吃》已經有十七年了,再次看到新的活屍作品版主自然充滿期待,可惜電影一推出網路出現不少負評聲浪,這讓小弟有點嚇到,畢竟導演的《活人生吃》拍攝的有聲有色,精采十足可稱得上是經典,照理說《活屍大軍》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才對啊。

雖然這幾天工作煩忙,但版主還是抽空觀賞完這部電影,說實在話,本片與《活人生吃》相比明顯遜色許多,但整體來講仍是中上的佳作,還沒到不值一看的爛片等級。身為怪物控的我,殭屍片只要有鮮血、爆頭、傭兵、槍戰,小弟就毫無抵抗力而投降 (被毆)。

2.jpg

片長兩個半小時,前面六十分鐘主要描寫拉斯維加斯的疫情淪陷以及主角兵團的人才招募過程,後面九十分鐘則是主角一行人進入賭城禁區與殭屍周旋的驚險演出。

版主OS:片頭的軍方車隊從基地出發一段,遠方似乎出現疑似幽浮的不明光點,後半段主角與殭屍交戰,部分殭屍臉部有出現藍眼的特寫鏡頭,是否暗示殭屍身上的病毒來自外星人或是外星科技呢。

3.jpg

本片文戲我覺得是敗筆之一,無論是團隊的組員情誼還是主角的父女感情,這兩者皆是輕描淡寫,無法使觀眾產生共鳴,非常可惜。而武戲方面,眾人使用各式槍械刀具一一宰殺殭屍,爆頭與血漿的畫面表現不俗,槍戰娛樂性質頗高,有讓版主感到熱血沸騰XD。

4.jpg

整體而言《活屍大軍》是一部表現中規中矩的殭屍片,比較深刻的片段就屬綁頭巾的女藍波殺出重圍殭屍老虎殘殺內奸這兩個片段吧,其它部分就表現普通沒啥特色,若不要計較一些片中的腦殘人設與不合邏輯之處,電影還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