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野狂屠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傑克一家人想來點特別的家庭旅遊,於是來到非洲肯亞享受度假時光。他們租用車輛進入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為了實現妻子想看犀牛的心願,傑克駛離正常路線擅闖禁區,不久大禍臨頭,全家人受困荒野陷入危機當中

1.jpg

電影劇情沒有令人驚豔之處,氣氛營造讓人無感,灑狗血的家庭情感,人類戲份幾乎佔滿整部電影,動物出場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五分鐘吧,本片嚴格來說算是失敗之作。

後面盜獵者現身一段,按照我的觀影經驗,電影應該會安插不少驚險場面才是,結果盜獵者持槍追殺與飛車追逐的橋段拍攝一點也不精彩。反派老大的槍法差就算了,連開車技術也輸給普通人,最後還搞到自撞樹幹,喵的,我看車子也沒撞得很嚴重,怎麼反派老大搞得渾身是傷甚至骨折,這個人是患有骨質疏鬆症嗎 (囧)。

2.jpg

雖然個人超愛異形與物變電影,再怎麼B級的片只要不要表現太爛,我都吞得下去,但這部片真的不行,看完差點噎死,連我都沒辦法幫導演護航,我看瀕危物種指的是收看此片的觀眾吧XD。

版主OS:導演去年的《重裝救援:全境獵殺》一片還不錯,怎麼這一部搞成這個樣子呢,真是匪夷所思。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