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由心生 (1989).jpg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注意,內有血腥圖片喔,未成年請勿往下閱讀。)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人類發起一場大規模戰爭,導致死傷慘重、地表汙染。倖存的人類躲在地下碉堡生活,因為外頭世界已經被一種叫做「石像鬼」的變種人類佔領,牠們生性兇殘且數量眾多

1.jpg

一部以變種人類為題材的末日電影,這系列總共拍攝兩集。雖然是低成本製作,但是本片在場景打造、血漿畫面的效果不凡,看得出劇組人員有用心思在影片上頭,可惜怪物與倖存者的戰鬥橋段稍嫌簡陋無趣,除了主角的十字弓與雷射槍較為吸睛之外,其它武器就普普通通XD。

2.jpg

變種人類有一個習性,就是見男就殺見女就姦,某位女性生還者意外懷了怪物的惡種,她被主角一行人帶回基地收留,短短不到一天時間,怪物幼體就從這名女生肚子破體而出,頓時鮮血四濺嚇壞眾人,喵的,這幕讓我想起《異形》與《凶煞魚怪》或是《異種二》這一類型電影,擺明就是走孕婦不宜觀賞的血腥路線 (汗)。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