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天際線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二戰期間,一名女飛官攜帶神秘包裹登上一架準備出任務的B-17轟炸機,機上的男性組員對於她臨時登機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悅。

在飛行途中,女飛官聲稱有一隻不明生物潛伏在機外,可是她說的話沒有人願意相信,但危機不止於此,四架日本的零式戰鬥機襲擊而來,企圖打落眾人所乘坐的B-17轟炸機

1.jpg

本片是結合二戰怪物題材的科幻動作電影,看完影片我只能說相當失望,又是一部預告精彩但內容空洞的地雷片,好在片長只有八十五分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XD。

前面一小時就是女飛官被大家關進機上的小型砲塔,這段期間完全沒有男性演員的戲份,只剩女主角一人唱獨腳戲。雙方透過通話器聯絡,通話內容充斥許多歧視女性的言語,但女主角也不甘示弱反嗆回去,這部分我覺得過於冗長且令人煩躁,就是看雙方你來我往嘴跑講幹話而已。

2.jpg

後面的二十五分鐘稍微好一點,日本戰鬥機與怪物搞飛機的戲碼有增加一點娛樂度,但版主我還是看的很無趣。整體而言《致命天際線》是一部乏善可陳的作品,劇本只能用糟糕兩字形容,想說女主角攜帶的神祕包裹會是什麼驚人之物,結果真相令人傻眼與無言,除非是喜愛女主角的粉絲,不然這一片我是不怎麼推薦啦XD。

3.jpg

版主OS:看完電影我發現了四件事,讓小弟久久不能忘懷。

第一:女主角體能強到一種誇張的境界,徒手攀爬飛機、肉搏打爆怪物,根本極限體能王 (汗)。

第二:劇中賣點之一的怪物小精靈,身形有點像異變的蝙蝠,本來期待牠會闖進飛機內部大殺特殺,結果牠只會搞飛機拆東西 (翻桌)。

第三:四架日本的零式戰鬥機,攻擊半天竟然打不贏一架老舊的B-17轟炸機 (囧)。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當初觀賞這部片我為何不快轉,版主悔恨至今 (淚)。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