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爭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以下有劇情透露,未看者請勿往下閱讀喔。)

劇情敘述在數十年後的未來,地球面臨一場與外星生物的終極之戰,人類在這場戰爭中節節敗退。一群未來年代的時空旅行者回到過去,希望把過去時空的人類帶往未來增加戰力,試圖挽回局面

1.jpg

這部電影之前預計去年的年底上映,由於疫情搗亂而延後檔期,之後亞馬遜公司向派拉蒙影業以二億美元的金額收購本片。

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這種大場面的外星生物題材的科幻片,劇中可以看到不少經典電影的影子,穿越時空的劇情讓人想起《魔鬼終結者》一片,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畫面向《突變第三型》及《異形》致敬的意味濃厚XD。

2.jpg

上圖:本片出現的外星物種,其實是另外一個外星種族製造的生物兵器,被當作貨物裝載於太空船中。牠們由體型較大的女王作為領導者,率領其餘的雄性個體。

片中的外星生物數量眾多,智慧極高且殺戮成性,光是個體人類就難以應付,更不用說牠們還會使用類似《星艦戰將》的蟲海戰術,數百隻怪物襲擊而來的大軍氣勢有讓人感受到絕望感 (汗)。

3.jpg

這部《明日之戰》個人挺推薦一看,片中製作屬於高成本,故電影的劇情安排、特效水平、場景道具均屬上乘,人類對抗外星生物的戲碼相當刺激,不少片段頗驚險駭人,讓觀眾替劇中角色捏一把冷汗,娛樂等級絕對足夠份量,親情描寫亦恰如其分,喜歡外星生物的影迷不可錯過的一部科幻佳作。

4.jpg

人類與外星生物戰鬥的戲碼主要有四個片段,前三個的時間點是未來年代,第四個則是現代世界。

第一段:主角與其他人被傳送到某個城市,任務是進入某棟大樓,尋找失蹤的科學團隊與研究資料。

第二段:主角與女指揮官前往其中一個怪物巢穴,計畫活捉女王,將牠帶回去進行研究,目的是找出外星生物的弱點。

第三段:外星生物為了營救女王,使用蟲海戰術,目標是位於建造在海上的人類作戰總部。

第四段:主角與倖存者回到現代,計畫是尋找墜毀於某地並且埋藏許久的外星太空船,搶在這些怪物甦醒繁殖之前將牠們全數消滅。

版主評分:9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