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營救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印度毒梟的兒子遭到孟加拉毒梟綁架,對方要求巨額贖金,護子心切的印度毒梟由於人在坐牢,故資產遭到扣押而無法支付大筆贖金,於是命令他的得力助手雇用幾名傭兵前往孟加拉進行營救行動

1.jpg

本片由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雖然電影本身是個老掉牙的故事,劇情走向也不難預料,但片中的打鬥橋段表現不凡,無論雙方槍戰或是近身格鬥的運鏡皆十分流暢,拳拳到肉的搏鬥場面有讓觀眾感受到視覺震撼,娛樂程度近乎滿分XD。

2.jpg

克里斯.漢斯沃詮釋的角色是位身經百戰的戰場老兵,充滿硬漢風格讓人印象深刻,看著這位老兵一一解決前來追擊的敵方部隊就是爽快熱血。不過這位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的兒子幾年前因病去世,人生陷入低潮只能用酒精麻痺自己,直到現在,營救毒梟兒子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算是一種心靈上的救贖,有人說這劇情太過於狗血,但對版主來說這部分有感動到我 (淚)。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