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弒遊戲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些不同職業的男女在某天收到「米諾斯密室遊戲公司」寄來的神祕盒子,盒子裡頭有一張密室遊戲的邀請卡,首位完成遊戲的參賽者可以得到一萬美元的獎金

1.jpg

這部《密弒遊戲》算是多部經典電影參雜一起的大雜燴,其中以《異次元殺陣》與《奪魂鋸》這兩部致敬的地方最多。

劇中打造的密室數量雖然不少,但真正讓版主驚豔的只有前面三道關卡,尤其是場景上下相反的顛倒世界最令人印象深刻。眾人解謎算是本片精華橋段,電影有把緊張懸疑的驚悚氛圍展現出來,過程沒有輕描淡寫來打發觀眾這一點值得稱讚XD。

2.jpg

片中的角色共有六位,他們分別是大學生柔伊、超商店員、公司經理傑森、退役女兵亞曼達、精通密室遊戲的宅男丹尼以及卡車司機麥克

角色設定算是一般,沒有登場比較特殊的人物,本以為這群人之中會有公司安排的內鬼,結果看到後面竟然沒有,囧,老實說這一點有讓我小失望,通常這一類型電影都會使用此種手段驚嚇觀眾來提升精采度XD。

3.jpg

整體而言《密弒遊戲》是一部表現中規中矩的狂殺片,人性描寫沒有預期中黑暗,血腥程度更是小兒科,但關卡與解謎方面表現出色,喜愛密室逃脫題材的觀眾可以找來一看。

第二集於今天在美國上映,看預告內容似乎格局有擴大、關卡更駭人的樣子,但目前第二集評價好像沒首集來的高,期望本片不要落入續集魔咒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