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吞活嚥 (2001).jpg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由各國領袖秘密出資,計畫在南極打造一座超級監獄「新惡魔島」,負責監禁世上最危險的囚犯。冰層探鑽的期間,他們偵測到鑽頭下方有一層空心岩洞,少說有上萬年的歷史。典獄長為了讓監獄如期完工,下令施工單位繼續開挖,不料此舉造成一種古生物的甦醒,而飢腸轆轆的牠準備大快朵頤

這是一部以史前巨蟒為題材的物變小品,影片成本不高,電腦特效只能用糟糕一詞來形容,但撇除前面缺點不說,電影的劇情安排還算得宜,雖然一些橋段腦殘至極、不合邏輯,但至少本片不是惡搞風格這一點令人欣慰,這也是少數我有收藏DVD的蟒蛇物變片 (笑)。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劇照欣賞:

1.jpg

終極監獄「新惡魔島」,電影的主要場景,廉價的特效讓人不忍直視XD。

2.jpg

本作的男女主角,職業是古生物學者,主張南極有尚未發現的爬蟲物種,故被政府聘請協助,與一支陸戰小隊前往新惡魔島進行滅蛇行動。

3.jpg

陸戰小隊與監獄警衛一見面就舉槍對峙,他們持槍的樣子看似有模有樣,其實廢的跟什麼一樣XD。

4.jpg

警衛隊長強調離開此地才是優先選擇,而不是冒險殺蛇。(版主OS:這是智者的表現。)

5.jpg

典獄長堅持要幹掉巨蟒,命令剩餘警衛全力支援陸戰小隊。(版主OS:這是智障的表現。)

6.jpg

果不其然,這些人看到巨蟒就胡亂開槍,導致瓦斯管線漏氣引爆,陸戰小隊與警衛全數陣亡,囧。

(觀眾:…………………………)

7.jpg

別無選擇,男女主角及典獄長只好聯合六名監獄囚犯,分成兩隊行動,目標是位在地面待命的軍用飛機。

8.jpg

最後只有男女主角和一名囚犯成功逃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殊不知巨蟒竟追了上來並闖入軍機,眾人陷入危機當中 (囧)。

9.jpg

大家利用繩子與降落傘套住蟒蛇的頭,試圖使巨蟒掉出飛機摔死,最後計畫奏效。不過蟒蛇臨死前纏住囚犯一同上路XD。(囚犯OS:喵的,乾林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