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奇航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植物學家莉莉和弟弟麥格雷,他們想要尋找一種存在亞馬遜某處的神樹「月亮之淚」,傳聞這顆神樹所開出的花朵具有治癒百病的奇妙功效。

姊弟倆找上了亞馬遜河流觀光船其中一名船長法蘭克,三人踏上冒險的旅程。另一方面,某位有軍事背景的德國貴族王子也在尋找這顆神樹,目的是藉助神樹功效讓德國打贏世界大戰來稱霸全球

1.jpg

電影改編自「迪士尼主題樂園」的同名遊樂設施。

整體來說《叢林奇航》是一部表現中規中矩的冒險動作片,電影砸了不少成本在特效上頭,片中亞馬遜雨林的拍攝十分壯闊,導演把亞馬遜雨林的特色展露無遺,像是:錯綜複雜的流域、致命物種、險惡環境、當地土著等等,大大滿足雨林愛好者XD。

2.jpg

電影的動作場面所呈現的娛樂性質還不錯,劇中不時穿插一些搞笑橋段與冷笑話,讓整部片充滿歡樂氣氛又不失精彩度,只可惜男女主角在旅程中所萌生的愛情並不如預期中強烈,而且擔任反派的德國王子以及被詛咒的遠征小隊,他們的戲份稍嫌不夠多,讓人看完仍是意猶未盡是本片最大的遺憾 (淚)。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