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1998).jpg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為了守護古代外星文明所遺留下來的史前遺產,民間企業「亞克姆」成立了一支特殊軍隊部門,這支部隊的職責就是保護史前遺產,不讓它們落入壞人手中

1.jpg

本片由動畫導演大友克洋負責監修,改編自高樹宙原作、皆川亮二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轟天高校生》的諾亞方舟之章。

版主OS:如果這篇文章的標題沒註明是《轟天高校生》的電影版,該不會有網友光看中文片名跟上映年份,以為我介紹的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隕石災難片吧XD。

2.jpg

整體來說,電影版除了一些人物死法與部分情節設定有些許不同之外,大部分是忠於原作漫畫。本片劇情與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主角的特殊部隊和美軍機械化小隊在諾亞方舟的研究基地一戰,以及最後在方舟中心與上校的最終之戰,充滿熱血硬派的戰鬥風格,無時不刻出現噴血爆肉的血腥場面,讓人看了相當過癮。

版主評分:9 (滿分10)

登場角色介紹:

3.jpg

御神苗.優,本作男主角,是一名高中生,亞克姆特殊部隊的一員,實力是小隊中排名第一。

4.jpg

阿嘉.傑克蒙多,是一名法國人,擁有驚人的反應力與戰鬥力,本身是獸人體質,看到自己的鮮血會失去理智然後變身獸人而大開殺戒。

版主OS:獸人設定在電影版被刪除沒有出現,喵的,這一段是漫畫的經典場面啊XD。

5.jpg

梅西,亞克姆的頂尖科學家,專長是把精神感應金屬提煉製作成戰鬥衣與武器。

6.jpg

法德曼,美軍機械化小隊的一員,右手裝上改造的M-134機槍。

7.jpg

李德保,美軍機械化小隊的一員,雙手裝有可以撕裂任何物體的伸縮鋼線。

8.jpg

麥克多魯,美軍機械化小隊的指揮官,軍階是上校,外表是個小孩,大腦裝有高科技增幅裝置,能輕易施展出攻防一體的能量衝擊波。

知道諾亞方舟並非聖經般紀載的那麼簡單,而是一具可以調節環境氣候的毀滅性武器,只有神才有資格操作方舟,而上校認為那個神非他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