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禁區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美國士兵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非洲肯亞的警察局,他失去記憶不知道發生何事,一位女性法國醫療成員也被關在警局內,她告訴他外面的世界早已淪陷,而且敵人來自外星球

1.jpg

前陣子看到的外星小品,可能我對於這一片的期待不高,看完電影之後有讓我驚訝一下,竟然比想像中好看XD。

這部《鐵甲禁區》就是一個集合各式經典外星片元素的大雜燴,本來擔心片子製作經費不多而抄襲的不倫不類,想不到電影劇情一氣呵成,沒有拖泥帶水的冷場時間,雖然一些橋段落入俗套、缺乏邏輯,但整體上不影響觀眾賞片的樂趣。

2.jpg

片中的外星人屬於機械式生物,生命力強大無堅不摧,就算被火箭砲命中也是毫髮無傷,外星人的火力強大只要一發就能讓人類化為灰燼,這些外星惡棍看似無敵卻有一個致命弱點,而這個弱點相信大家也不難猜測,故版主就不多說了XD。

只是劇中沒有交代外星人來歷、侵略目的、或是捕捉活人的理由,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淚)。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